【资助育人】感恩在行动:传递感恩,从“垃圾”做起

作者: 时间:2016-05-25 点击数:

通讯员朱玉玲5月21日(周六)上午11:40,校学生资助工作委员会在学校后山顺利举办了“感恩在行动之打扫后山”活动,艺术系14级受奖助学金的9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90余人共分为9个小组。他们自带打扫工具、扫帚、垃圾袋、钳子……他们各组之间相互配合,共同合作,积极清理校园后山上的白色垃圾。活动期间,微微飘扬的大红色旗帜与后山上郁郁青葱的树木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为我们校园增添了干净整洁的画面。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有的用扫帚,有的用树枝把曲径通幽的后山小路打扫得干干净净,把那种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后山上的小路已经干净整洁。这次活动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得以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充分现在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培养受奖助学金学生的感恩诚信励志意识。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