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感恩在行动:传承书画风采,共创魅力师专

作者: 时间:2016-04-22 点击数:

通讯员王依杰 4月15日(周五)晚19:00,校学生资助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书画创意大赛”在尚艺楼A301举行,周玉清老师,曹国军老师等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这次书画创意大赛从开始的初赛、复赛,经过了大半个月,分为硬笔、毛笔、绘画三组,最后确定24人进入决赛。在硬笔组与毛笔组中,正所谓字如其人,选手们的作品或行云流水或朴实无华却又兼纳乾坤或飘洒有致、光洁秀劲;在绘画组中,八位选手更是挥洒自如,将其绘画表现的活灵活现、栩栩如生。24位选手用扎实的基本功展现出了他/她们对于“感恩、诚信、励志”的独特理解,得到了现场老师们的肯定。最后评委周玉清老师、曹国军老师对比赛给予了评价,让各位同学们了解了更多有关于书画的知识。相信只要持之以恒,坚持练习,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经过公平的评选,陈宁宁获硬笔组第一名,吴雪情获第二名,汪晴获第三名,朱明武、戴冰洁、李慧林、张艳、罗珊珊获优秀奖;龚官雨获得毛笔组第一名,罗珊珊获第二名,晏琴获第三名,钱淑瑶、田潇、杨超、魏榕、刘金玮获优秀奖;曹美真获绘画组第一名,周梦楠获第二名,笑莲获第三名,刘银、李小敏、何阳、杨金妮、喻梅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感恩、诚信、励志”的主题传承与发展我国传统文化,提高大学生的书画能力,丰富大学生的日常生活;同时通过此次比赛拓展同学们的视野,给广大书画爱好者一个交流与展现自我的平台。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