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2016年励志杯主持人大赛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16-03-29 点击数:

通讯员 朱玉玲 3月25日(周五)晚19:00,校学生资助工作委员会在南风剧场顺利举办郧阳师专2016年“励志杯”主持人大赛决赛。中文系江尚权老师、教育系阮湛钧老师、旅管系杨得实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经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而进入决赛的八名选手,依次走上舞台并搭档T台秀的形式拉开帷幕,台上主持人幽默诙谐,台下观众热情高涨,尖叫声、欢呼声、鼓掌声连连不断,全场氛围融洽且温情。决赛分为两大环节,第一环节包括:个性主持、妙语连珠;第二环节包括:模拟主持、才艺展示。个性主持环节刚开始,一号选手张文超新颖有趣的《萌宠成长记》配音就萌翻了全场,激起掌声阵阵。妙语连珠和模拟主持环节,各个选手准备充分、信心满满,根据自己所抽取的题目灵活机智、创意发挥,用感人肺腑、铿锵有力的话语感染着每位听众,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也表达出了感恩诚信励志的情感。才艺展示环节,七号选手金锐的喊麦韵动十足,嗨翻全场,气氛火热。

经过评委公正评选,张文超同学以91.1分的成绩摘取桂冠;杨祎祎、刘瑶荣获二等奖;杜燕燕、李培、宋腊珍荣获三等奖;金锐、贾慧荣获三等奖。另外,此次活动采用了微信投票的方式来让更多人参与其中,杨祎祎以645票的成绩成为“最高人气奖”得主。

此次活动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困难学子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弘扬感恩诚信励志精神,丰富我校困难学子的文化活动内容,让困难学子不断成长,努力成才。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