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感恩在行动:走进无声世界,关爱特殊儿童

作者: 时间:2016-03-22 点击数:

通讯员 段宇甜 3月13日(周日)上午10:00,校学生资助工作委员会在十堰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感恩在行动之走进特校”活动,旅游与管理系14级受奖助学金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打扫特校卫生、表演节目、进行体育项目三个项目。参加的学生在特校内活动井然有序、分工明确。打扫组对操场、食堂以及寝室进行了清扫,工作态度认真积极,将地面清扫得一尘不染。体育组的学生与特校的孩子们进行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活动,让特校的孩子在活跃的氛围中深深感受到了运动所带来的快乐。表演组表演了三个精彩的舞蹈,舞姿优美,让人陶醉。但最特别的还是在第三个舞蹈时,表演者邀请特校的孩子一起上台进行舞蹈,感动了在场许多人,这让特校的孩子感觉到他们与我们之间没有差距,可以融入到一起,这一举动真正体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校资助的刘铭明同学还接受了十堰市教育电视台记者的采访。记者询问刘铭明同学,主办这个活动有什么意义时,刘铭明同学回答说这是一个以感恩为主题的活动,主要是让我校旅管系受资助学生有这份感恩之心,用这次活动来回报社会。相信通过这次的采访,定会让更多的人关爱特校孩子,传播感恩之心!

此次活动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培养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感恩诚信励志教育,加强大家的感恩意识,把爱传播到校园及社会各个角落,用行动践行爱心!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