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感恩在行动:新绿无染,整洁后园

作者: 时间:2017-03-10 点击数:

通讯员 陈明珠 报道3月4日,校资助在学校后山组织举办了“感恩在行动之打扫后山”活动。计科系15级110余名受奖助学金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对学校后山进行分区域打扫,对参加的学生进行劳动教育和感恩诚信教育。在本次活动中,分为11组,每组3名考核人员,参加学生自带扫把、撮几、垃圾袋等打扫工具,按时到达指定地点,由考核人员登记信息,负责人进行说明后,大家按照周三动员大会安排,到达指定区域进行打扫。在打扫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互帮互助,在30分钟左右的时间里把后山小路上的树叶、白色垃圾等都打扫干净了,后山干净整洁,新绿一片。


  经考核,谢苏苏、刘敏、纪子峰、贾午帆、郭慧姣、国宏宇、杨威、汪丽丽、邓玉玲、袁慧10名同学工作积极努力,表现优秀,被评为本次活动的优秀人员。

此次活动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旨在创建和谐、文明校园,创造以“诚信为本,感恩于心”的良好风气和校园氛围,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诚信以及感恩意识,以及“知恩图报”的感恩观。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