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2018年感恩文艺晚会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通讯员 马艾钰 报道 6月7日晚19:30, 2018年感恩文艺汇演在南风剧场如期举行。师生们通过现场观看和网络直播两种方式,一起了欣赏了晚会。

晚会在爵士舞《timber》的热情中拉开帷幕,表彰了2017-2018年度感恩诚信教育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相声《福寿全》、小品《感恩老师》、《洗脚》幽默滑稽、讽刺现实,表达了对老师、对父母的感恩之情,引起师生共鸣;舞蹈《锦鲤抄》、《雨梦》、《粉墨》、《歌舞青春》节奏舒缓,舞姿柔美,富有古典及现代情韵;弹唱《单车》、三句半《生活杂货铺》、手语《中国很赞》、朗诵《爱在天地间》、情景剧《汉师直播间》、魔术《手彩》等形式多样,创意新奇,从不同角度表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晚会历时2小时,组织严谨,节奏紧湊,最后在《相亲相爱一家人》集体歌唱声中顺利结束,充分展现了我校困难学子自强不息的奋斗意志、学生干部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能力。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学生资助中心主办、校资助承办,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文艺汇演的形式让困难学子懂得感恩,锻炼学生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