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八一”慰问

作者: 时间:2023-08-01 点击数:

在“八一”建军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31日,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带领校武装部同志前往十堰市军分区、武警十堰支队、茅箭区武装部、丹江口市武装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代表学校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问候。

双方就新生军训、大学生国防教育、征兵入伍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座谈,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军校交流合作,积极推进双方优势,不断增强工作内涵,把学校国防教育、新生军训、大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等工作做实做优,推动军、校双方全面建设迈上新台阶。

各军事单位对学校的走访慰问表示热烈的欢迎,诚挚感谢学校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支持,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