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征兵工作推进会暨表彰会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5月19日上午,学校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暨2020年征兵工作表彰会在图书馆1号会议室举行。校长付永昌、市征兵办宣传员敖耀学上校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校近年来大学生征兵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征兵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体育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校长付永昌作重要讲话。他强调指出,一是要提高站位,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密切配合。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以更强合力抓好征兵工作;三是要把握节点。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宣传发动,把握重点时间节点,做到精准对接,跟踪服务;四是要廉洁征兵。各位同志要始终绷紧廉洁征兵这根弦,遵守工作纪律,廉洁征兵。

40AF1

                    

随后,市征兵办宣传员敖耀学上校为二级学院开展了征兵业务培训,重点讲解如何开展征兵宣传工作。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接受培训。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