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收看全省征兵宣传进高校暨2022年征兵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12月10日上午10时,我校武装部长张斯民、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在线收看湖北省征兵宣传进高校暨2022年征兵启动仪式。

会上,大家聆听了四名退伍复学大学生代表的先进事迹,认真学习了湖北省副省长张文兵和湖北省军区司令员周月星的讲话。线上会议结束后,武装部长张斯民强调,2022年大学生征兵出现了新政策和新要求,大家要尽快调整工作思路,以征集毕业生为重点,创新宣传发动的形式,保质保量完成春季大学生征兵任务。

                                     

此次征兵启动仪式吹响了我校征兵工作的号角。全校将尽快启动2022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全面展开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宣传发动。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