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周明华慰问并欢送新兵

作者:罗优优 时间:2021-09-19 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周明华来到茅箭区武装部,慰问并欢送役前训练预定新兵。学校武装部、有关学院负责同志陪同。欢送会由武装部长张斯民主持。

周明华向光荣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代表学校党委向大家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衷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周明华说,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强国强军,军队是民族复兴的坚强保证,国家强大就是公理,军队强大就是尊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强国梦、强军梦,响亮回应了时代的呼唤,体现了强国梦与强军梦的内在统一。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爱国信念,把理想镌刻在火红军旗上。在新兵们即将迈入军营之际,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参军这份荣誉。二是要努力谱写精彩人生。三是要争当爱军精武精兵。

周明华指出,今天是九·一八事变90周年,也是中秋佳节的前夕。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新兵们舍小家为大家,把青春献给祖国、献给国防,将个人前途与祖国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这是青春最美的模样。周明华祝大家一路平安、早传捷报。

即将入伍的黄鸿禹同学说:“心情很激动,作为一名即将入伍的兵,我已经做好了随时投身战斗的准备。作为一名汉江师范学院的学生,我就要离开十堰,离开汉江师范学院。此刻对母校,对老师同学们和父母都有着许多的不舍和挂念,但是我相信,在踏入军营的征途上,我一定会继续努力做得更好,不负自己,不负青春,不负大家的期待。”

周明华还与武装部、到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一起为新兵们佩戴大红花,赠送中秋节礼物,并合影留念。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