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周明华一行高铁站欢送入伍大学生

作者:杨波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9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周明华一行来到十堰东高铁站,欢送我校即将奔赴军营的入伍大学生,送去慰问和祝福。来自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9名大学生即将从这里踏上去往军营的列车,开启他们新的人生旅程。

周明华书记和入伍学生们一道下车,为他们整理行装。周书记寄语新兵们在军营里树立人生目标,多学本领,努力历练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军人,保卫家园,报效祖国。

学校武装张斯民部长介绍,9月下旬是入伍大学生集中报到的时间,学校2021年下半年有14名学生入伍参军,在相关负责老师陪同护送下,目前14名入伍学生已经分三批顺利入营报到。

相关学院主要负责老师陪同欢送了入伍新生们,并与他们一一合影留念。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