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退伍大学生亮相我校2021年毕业典礼接受表彰

作者: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616日上午,我校9位优秀退伍大学生在毕业典礼上接受表彰,校领导为他们佩戴大红花。这是汉江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最引人瞩目的一项议程。

在典礼上,9位同学身着戎装,军容整齐,有的还专门戴上军功章,列队走上主席台。刚一亮相,引来掌声。校领导为优秀退伍大学生戴大红花,授予其“2020-2021学年度优秀退伍大学生”。


党委书记书记杨鲜兰与九位优秀退伍大学生合影。



据武装部长张斯民介绍,这9位优秀退伍大学生分别来自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他们在社会志愿服务、抗疫、迎新、军训、征兵、团学活动等方面都展示出新时代新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是我校学生学习的楷模。

据悉,这是我校第一次设立优秀退伍大学生奖项,充分反映了学校党委对征兵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肯定。

下一步,校武装部将这批优秀退伍大学生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组织他们在校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巡回宣讲,用他们的故事感染、推动更多学子关注国防、投身国防。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