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伍学生周鑫参加省征兵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4月19午,湖北省征兵宣讲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领导於全收参加了会议,退伍学生周鑫以大学生宣讲员身份进行了宣讲

窗体顶端

鑫是我2015级学生,同年参军入伍。2018年退役后,重回校园完成学业,现为文学院语文教育1805班班长。2020年8月,周鑫在武汉市中心医院成功捐献了204毫升造血干细胞悬浮液,用于挽救一名西部地区的白血病患儿。新华网、荆楚网、恩施晚报、十堰晚报、十堰电视台等媒体先后报道周鑫事迹,引发广泛关注。中央文明办发布的2020年9月“中国好人榜”,周鑫光荣上榜。经过宣讲选拔,周鑫以先进的个人事迹和突出表现作为大学生征兵宣传员走上宣讲台。会上,周鑫介绍了大学生征兵优惠政策、自己参军入伍的经历退伍后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感人事迹。通过他的讲解,现场师生军营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引发了大家对人生意义的思考。

据悉,市征兵办将在5月份进入市内几所高校进行巡回宣讲,周鑫将作为宣讲团成员继续开展宣讲。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