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我校2019年大学生新兵役前训练正式启动

作者: 时间:2019-09-03 点击数:

8月10日上午,我校2019年大学生新兵役前训练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正式启动,近70名预定新兵参加役前训练。

新兵役前教育训练是贯彻落实强军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入伍新兵能力和素质的有效途径。此次役前训练将封闭式开展十天,按照新兵训练大纲和部队一日生活制度进行,模拟建制连队编班建连,由优秀退伍士兵担任教官骨干。训练内容包括政治教育、队列训练、体能训练、条令学习、谈心交心、整理内务、文体活动和身体筛查等方面。通过十天的役前教育训练,能进一步提高预征青年的思想政治及身体素质,提前从思想上、身体上提高适应能力,实现角色转变。

开训仪式结束后,校武装部部长张斯民、副部长吴建军分别对参训新兵进行了动员讲话。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