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我校2019年毕业生征兵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王璠报道:12月24日下午,汉江师范学院2019届大学毕业生征兵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南风剧场举行。十堰市军分区政委雷勇大校、副司令员李军大校,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武装部政委靳义鸿上校,校领导纪光录、付永昌、於全收出席启动仪式。校武装部长张斯民同志主持。
雷勇政委从启动仪式目的出发,围绕部队是什么样子、当兵的选择、军人的使命三个方面,结合部队国防建设政策、形势和实际,详细介绍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军事课,向广大毕业生下达参军入伍动员令,鼓励大学生到军营成长成才,把个人梦想融入强军梦,激发大学毕业生参军报国热情和动力。
武装部长张斯民表示,将按照雷政委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推进宣传工作开展,为实现新时期伟大的强军梦贡献汉师力量。
启动仪式上,我校退役士兵、外国语学院学生屈婷从入伍前的思想、入伍后转变等方面,向广大师生分享了她在部队的成长经历。
     据武装部长张斯民介绍,我校已按照上级要求对毕业生征兵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组织毕业班辅导员开展业务培训,召开班团会进行政策宣传。此外,我校每年严格按国家政策规定,为入伍大学生及时发放学费补偿及贷款代偿。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