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征兵工作号召学子投笔从戎报效祖国

作者: 时间:2016-04-21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王璠报道:4月19日下午,学校在1号会议室召开2016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党委书记纪光录出席会议并为2015年征兵工作先进集体颁发奖牌。副校长陈俊、於全收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於全收主持。

副校长陈俊宣读了《关于调整郧阳师专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表彰2015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在2015年征兵工作中,各教学系和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努力,共走兵81人,其中在校生46人,新生35人,较好地完成了上级下达的任务。体育系、艺术系、旅游与管理系、教育二系荣获“征兵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