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新生雨中结束军训 一批先进集体受表彰

作者: 时间:2015-09-25 点击数:

本网讯 实习生杨春桃 报道:9月24日上午,气温骤降,灰蒙蒙的天空飘洒着豆大的雨滴。我校2015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如期举行,新生们不惧风雨、精神抖擞地站立在田径运动场上,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一批在军训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受到表彰。为期14天的军训第一课在风雨中画上了圆满句号。

校领导纪光录、周进芳、潘世东、陈俊、席实文、於全收、孙丽平、章平以及军训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承训部队领导参加了总结大会。党委书记纪光录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党委副书记、军训领导小组组长周进芳作总结讲话。

副校长、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俊主持大会。工会主席、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孙丽平宣布军训考核成绩。副校长潘世东宣读了军训优秀集体表彰决定。中文系一排获得军事汇操考核团体奖第一名,教育系、汽车与电子工程系获得军训工作优秀组织奖,中文系、外语系获得军训工作最佳宣传奖。

党委副书记周进芳代表学校向承训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向为本次军训付出辛劳的教职员工表示诚挚谢意,向全体参训的2015级同学们表示亲切慰问,向军训考核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历时两个星期的军训培养了新生团结协作、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示出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他认为新生应该巩固军训所取得的成果,以主人翁的态度,热爱学校、热爱集体、关心他人、勤奋学习、勇于创新,不断激励自己向新的人生目标奋进。希望同学们明确自己的责任,遵守校纪校规,努力成为一个无愧于时代要求的新一代大学生。

我校校友、9月3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受阅士兵谭琪身着戎装回到母校并参加了总结大会。她简要回忆了在天安门接受习主席检阅的那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跟大家分享了阅兵背后艰苦的训练生活,勉励学弟学妹珍惜大学军训的宝贵经历,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向上的精神,铭记历史,珍惜和平,奋发图强,创造美好未来。

[摄影:张玲 周靖宇 ]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