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6-05-10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罗优优、通讯员戴丽报道:9月11日上午八点,我校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在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校长喻斌、党委副书记周进芳、副校长潘世东、席实文及十堰军分区参谋长曾彦等出席典礼。2015级全体新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及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十堰军分区的教官到场参加。党委副书记周进芳主持典礼。

在典礼开始举行升国旗仪式。国旗班同学肩扛国旗,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从主席台前经过。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校园上空。

典礼上,副校长潘世东宣读了军训工作的相关通知。十堰市军分区参谋长曾彦同志讲话。校学生会学生代表王博同学致迎新辞。新生代表计晨航饱含激情的发言表达出对美好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展望。

校长喻斌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对2015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向出席开营仪式的十堰市军分区领导、承训的官兵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喻校长向广大新生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办学实力、办学特色以及远景展望。喻校长对2015级新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继续保持和发扬以前养成的良好习惯和品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二是加快知识储备,有意识地强化实践能力培养;三是希望大家加强个人修养,努力学会做人做事;四是树立远大目标,不断追求卓越。

最后,喻校长宣布:“2015级新生军训正式开营!”

随后,各排队伍在各自教官的带领下,前往指定场地开始了紧张的训练。

[摄影:罗优优、杨春桃]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