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十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413日下午,2021-2022学年度“十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总结表彰大会在C101举行。校领导周明华、孙丽平、梁仕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大会,并为50个获奖寝室和4个创建先进集体颁奖。表彰大会由团委书记刘飞主持。获奖寝室、一二年级寝室长代表、全体政工干部参加表彰大会。

表彰会上,校领导孙丽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十星级文明宿舍”的决定》。


44520


党委副书记周明华代表学校,向十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得荣誉的50个宿舍代表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宿舍文明创建是落实“三全育人”的具体举措,是我校2021学年度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进我校学风校风建设的有效载体,更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综合体现。他要求各二级学院和全体同学持续抓好文明宿舍的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寝室文明;积极推动学生文明习惯的养成,提高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充分发挥学生宿舍的育人功能,努力将学生宿舍建设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阵地。周书记希望全体宿舍以先进为榜样,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做一个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5D4A9

表彰大会上,外国语学院获奖寝室、清美楼1018宿舍的郭小慧作了创建故事分享。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歆辰代表先进集体,做了题为“多措并举,狠抓落实,促进文明宿舍建设”的经验交流。教育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的四位同学现场进行了叠被子展示。

据了解,“十星级文明宿舍”创建由学工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共同发起,创建围绕环境卫生、遵章守纪、安全管理、学风建设、和谐友爱、节能环保、 公物爱护、文化建设、行为规范、文明上网十个方面进行。创建期间,各二级学院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卓有成效的活动,学校也多次对全体宿舍进行检查评比。通过本次创建,学生宿舍的环境卫生、学习氛围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