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艺术学院:新学期开展教学检查 校领导深入教室听课

作者:杨丹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2月21日早上八点,校领导孙丽平、院领导成传明来到踏歌一楼,和艺术学院2020级音乐教育专业学生一起听邓欣闻老师主讲的《合唱与指挥》。邓老师和学生们提前10分钟到达教室,做好开学第一课的准备。课堂上,邓老师的讲课风趣幽默,同学们积极配合,全身心投入,课程进行顺利。

同时,学院领导向磊、石永松带领学院教师代表和全体辅导员进行了开学第一次检查。新学年第一课,艺术学院整体情况良好,教师们课前教学准备充分,学生们精神面貌良好,上课听讲认真,课堂纪律好,展现了艺术学院师生在新学期的良好风貌。

学院将持续深化教风和学风建设,加强教学管理,引导和帮助学生养成好习惯,营造艺术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