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文旅学院:文旅学院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作者:程琳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220日晚,我院领导班子带领辅导员、班主任来到宿舍楼看望返校学生,了解大家的假期生活和收获,为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加油鼓劲。

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了大家的假期生活和学习情况,返校后遇到的问题,以及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和期望,并针对提高学习效率、加强室风建设等提出了建议。同时叮嘱同学们要提高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加强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注意保暖,规范用电用水,确保宿舍安全。勉励同学们及时时调整状态,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学习和生活。

同学们表示,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对大家学习上的嘱托和生活上的关心,字字关切、句句含情,让大家倍感暖心。新学期一定不负所托,振奋精神,打牢专业基础,以优异的成绩为家人和学院添彩。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