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陈亚迪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427日晚,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及提名奖颁奖典礼暨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在南风剧场隆重举行。校长付永昌出席并讲话。学工处、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以及2020级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处副处长吴建军宣读颁发文件,校长付永昌和学工处处长张斯民分别颁发了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提名奖证书。随后获奖学生代表陈楠、崔伊博、郭玉奇,向言丽、聂会郦分别从学习生活、社会实践、学科竞赛活动等方面分享了大学的成长历程和学习经验,学生们受益匪浅。

校长付永昌做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他强调:国家奖学金及提名奖是我校资助政策体系总要内容之一,是教育公平的重要体现,是我们大学学习期间的最高荣誉。他指出受奖同学的共同点:一是目标明确,二是坚持不懈,三是全面发展。他希望所有同学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学习,有目标、能吃苦、懂感恩,力争做一个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人,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据悉,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校资助承办,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及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树立优秀学生典型,引导良好的学风和校风,增强学生感恩诚信励志意识。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