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聘请第二批朋辈伴航员

作者:邓长路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1118日下午,我校第二批朋辈伴航员聘任仪式在1号会议室举行,学工处处长张斯民参加聘任仪式并为伴航员颁发评书。仪式由团委副书记刘飞主持,来自11个学院的39名伴航员参加仪式。

学工处处长张斯民为第二批朋辈伴航员颁发聘书,并对伴航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要求伴航员们要在思想上进行导航,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分享、示范、辅导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在学业上导航,通过组建兴趣小组、项目小组、实践实训团队、参加学科竞赛、帮助学困生等达到互助共进的目的。要在生涯上导航,珍惜荣誉、立足实际,要相信分享的力量、集聚的力量和榜样的力量,贡献自己的力量,以达到春色满园、百花齐放的目的。

聘任仪式上,校团委办公室苗纯娇宣读了《关于聘任陈楠等39名同学担任朋辈伴航员的通知》。

据了解,本次聘请的39名朋辈伴航员均是2020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提名奖的同学,聘任伴航员旨在通过他们发挥榜样示范的力量,推动我校学风建设,这也是我校第二次聘任伴航员。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