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展最美印记,让课堂回归常识”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经过近半个月的评比,由我校学工处、教务处、校团委主办,校学生联合会承办的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展最美印记、让课堂回归常识活动1217日圆满结束,78名学生被授予“最美学习印记获得者”荣誉称号。

活动开展以来,全体同学积极响应,踊跃拿出自己的学习笔记参加评比。通过各二级学院初评、学校评比,最终78名学生脱颖而出。评比分别从笔记工整、字迹美观、内容充实、页面整洁、重点突出或设计有特色等方面进行。

学工处长张斯民介绍,学校举办最美学习笔记的评比展览,目的是鼓励广大学生向先进看齐、向榜样看齐,激发我校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引导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思考,让课堂回归常识,进一步推动我校学风建设,从而形成良好的学风、校风。

活动的开展受到广大同学一致好评,罗媛媛说:同学的笔记挺用心,有特色”。汪同学说这次活动很好,希望以后开展更多的学风建设活动,这次我的笔记没入围,以后我会更用心的做笔记。高同学说:活动的开展让我感受到一些压力,原来身边的同学笔记做的这么好,难怪学习成绩蒸蒸日上。

122F3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