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五年制学前教育1507班先进集体事迹材料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五年制学前1507班是一个团结向上的班集体。同学们热爱集体,热爱劳动,乐于助人,不断奋斗。班级干部认真负责,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时刻为把学前1507班发展成为更优秀的班集体而不断努力。因此班级形成了良好的班风、学风。经过大学一年多的学习和生活,全体同学正一步一步的走向成熟。在学院和分院领导的带领下,在任课老师的辛勤培养下,在辅导员精心指导和帮助下,在班团一体的共同努力下,1507班在学习、卫生、生活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现就班级建设、思想政治表现、学习、卫生,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综述如下:

在班级建设方面,班长兼副团支书:朱雪莉 劳委:谭园园 团支书:陶煜琳 学习委员:任晓岚 宣传委员兼文艺委员:卢静谊 心理委员兼生活委员:方福玲 体育委员:李淼

在各个班委和同学的集体努力下,下面就把1507班入学一年多获得的荣誉列举出来:

“纪念12.9大合唱”合唱比赛中获取二等奖,班级舞蹈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并且有两名同学在校团体操中获得优秀个人奖,在12.9大合唱中间有四名同学被评为积极分子。

思想政治表现方面,引领班级成长 有道是有智德先行,我班始终把思想政治学习放在优先突出位置,以引领班级朝着健康正确的方向发展。发挥团支部作用,对全班同学进行党章教育,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 义理论体系,发挥大家踊跃加入中国共产党。目前,在全班52人中,有共青团员52人,在每次团活动中,都进行党、团知识介绍,以切实加强我班团员的思想建设学风建设,进而使我班团员不断更新知识。在系展开的团员培训过程中,我班团员积极发言,多多参与,在系团员中起到了模范作用。

在组织建设方面,过去的一年里,班团干部时刻牢记团支部的工作职责,积极配合分团委完成各项工作。在每次团活动中,团支书带领全体团员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以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相关内容,认真实行“三会两制一课”制度,落实基层团建工作,将党的理论知识深入到每个团员心中,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号召团员向党员同志看齐,以他们为学习榜样,学习他们的思想觉悟和工作作风,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找差距,求改进。根据社会和时代发展的要求,我支部将把思想政治工作和学习兴趣、能力培养相结合,从爱国爱党、社会责任感、使命感角度激发同学们发奋学习。在班干部的领导下,广大团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在学习方面,班级学习风气浓郁,积极进取。具体表现在以下方面:全班同学在上课时都能认真听讲,积极发言配合老师达到教与学的互动。听课状态明显好于一同上课的其他班级,而且我们班没有无故迟到、早退、缺课等现象,出勤率也是很高的,所以得到了任课老师的一致好评。

在卫生方面,重视宿舍内务建设,做到“净、静、竞”,做到“成型成线”,坚持每天整理内务,培养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持之以恒的精神。今年开学第一个月月底寝室卫生大检查,我班1125219宿舍被评为优秀宿舍。

在生活方面,我们学会了坚强,学会了独立自主,学会了勤俭节约,更学会了如何正确的处理好人际关系。大家在一起并没有因为来自不同的地方而相互抵斥,相反,大家相互关心相互帮助,让每一位同学都感到家庭般的温暖。偶尔,我们还会聚在一起分享各地的趣事趣闻。畅谈心中的理想,在谈笑声中增强彼此的友谊。生活因为这些生动可爱的画面而变得丰富多彩,而我们也渐渐走向成熟,身与心的成熟!

班级因我们而存在,我们因班级而精彩。

在这里,我们更感谢院系领导及老师对我们的关怀,感谢你们对我们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细心呵护,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五年制1507班在此真诚地向校领导提出,先进班集体评选的申请,恳请院系领导指导!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