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版画1703班2018-2019学年度先进集体事迹材料

作者: 时间:2019-11-17 点击数:

绘画1703班由22位同学组成,班委由班长陈昌连,团支书王莉尹,学习委员王张管乐组成。在院里领导,辅导员老师,专业老师的正确领导和耐心教导下,我们逐步走向自信,成为了一个充满激情、自强自信的集体。无论是在思想道德建设上,还在学习、生活氛围的营造上,都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一、在思想道德建设上

在思想上,我们班积极响应入党号召,预备党员三人,入党积极分子四人,党课结业合格率达到百分之百。我班把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作为关注的重点,把党的思想、政策的贯彻放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结合同学们的思想来强调当代大学生的成才标准。团支书王莉尹时刻关注着同学们的思想动态,班委会和大家打成一片,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及时做好思想工作,并随时向辅导员汇报情况。在一年一度的优秀团员的评选上我们班的王张管乐,陈昌连,王莉尹同学还被评为优秀团干。王莉尹,潘庆被评为年度优秀志愿者。被评为第三届运动会团体操三等奖。熊炽燃,王莉尹,王张管乐被评为运动会优秀干部。陈颖,王张管乐,王张管乐,陈昌连获得奖学金。王张管乐,陈昌连,王莉尹,陈颖获得三好学生。同时在班上班委的号召下班上很多同学参与了义务献血,增加社会归属感,奉献了我们一份爱心。

二、在综合能力方面

为了更好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我班多位同学参加校级组织,系级组织:1.王张管乐艺术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艺术学院学生会资助主任2.王莉尹艺术系分团委副书记。3.熊炽燃艺术学院学生会文宣部部长4.张旻琦艺术学院学生会文宣部副部长5.袁钊艺术学院学生会生劳部副部长6.宋庆君艺术学院学生会秘书处部员7.范泽呈艺术学院学生会纪检部副部长8.潘庆艺术学院团委项目部副部长9.朱可欣艺术学院学生会女生部部员通过这些组织我们班的同学的综合能力得到锻炼。在大二他们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风采。

三、在学习生活上

在文化学习上,我们班上的学习风气浓厚。为了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我班发现并且关注了一些重点同学,排除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障碍,调整他们的心态。在班里形成一种在学习上争、比的氛围。在早读考勤制度上,我们采取了每天点名的形式,督促同学们完成学习任务。在此次的大一期末成绩总分表上前十名我们班就占了7个。我感到十分骄傲。一等奖学金黄芳婷同学,二等奖学金王莉尹同学 三等奖学金王张管乐同学。我班的王莉尹同学还代表了我们系参加了国家级奖学金的答辩,为我院争光。普通话合格率达到百分之九十。博学睿思 勤勉致知,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作为一个先进的班集体,作为学生,我们的天职就是学习,我们应该在学习上毫不放松,以优秀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祖国。

四、在集体荣誉和个人荣誉上

在课外学习活动中,我们班也积极参与。并获得不少荣誉1.我们班黄芳婷,陈昌连,王莉尹,宋庆君,张旻琦,朱可欣,刘宇星,贺声鹏,王涵,刘李琨获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思政课艺术作品主题创作展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2.王张管乐,熊炽燃,刘雨晨,范泽呈获湖北省大学生非遗工作坊展示三等奖

3.黄芳婷,张清港,陈昌连全国大学生樱花比赛获奖

4.红色回声插画展陈昌连入选

5.潘庆,黄芳婷,刘雨晨 ,张清港,获得优秀运动员。

6.张清港获得校园歌手大赛优秀歌手

7.刘雨晨互联网参赛获奖

8.熊炽燃暑期社会实践小组,登上中国教育报。

9.张清港作品《旧时光》《守护》入围2019中国青少年书法美术征集展示活动

10.王张管乐,王涵,王莉尹,黄芳婷,张清港武当山筑梦杯获奖。

11.全国图书馆汇经典展示活动王张管乐,刘宇星,陈昌连,熊炽燃,宋庆君获奖

12.王莉尹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

13.在大二的创新创业活动中王张管乐,熊炽燃,王涵小组通过了国家级审核。

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看见我们的身影,在校级优秀寝室评选中清美楼403140214023荣获十星级文明寝室。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在班主任黄新霞老师老师的指导下,我们以班会的形式讨论了自己的目标。讨论师生共议,专题研讨,从而更广泛地拓宽了言路,达成了学习上的共识。

在大二的生活中,我们有酸甜苦辣,有欢笑和泪水,有成功和挫折!有人总结,在任何一个学校,平庸的大学生是相似的,不平庸的大学生各有各的辉煌,我们憧憬光明的未来,我们应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培养自己的能力。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班同学以高姿态审视未来发展,充满朝气,充满活力,积极进取,责任感强,集体荣誉感强,团队精神强,使我班变成了一支有活力的青年队伍,投身到学习,工作中去,为个人发展,团队发展,积极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以后的个人修养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青年人永远是革命的(鲁迅)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我班同学会有更大的突破。我们的发展离不开汉江师范学院这个人生舞台的培育与呵护。您的肯定是对我们整个集体的充分肯定与希冀。望各位领导老师予以审核,肯定是否可以被评选为先进班级体,我们无从知晓。但是,我们为了这个集体的荣誉,共同拼搏了。在拼搏的过程中,我们收获了。无论结果如何,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更加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用青春的热情来迎接未来。恳请各位领导、老师严格审查。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