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加强交流 团结互助 筑牢优质团队

作者:周红莉 时间:2019-04-08 点击数:

43日晚,校团委、校学生会、学生资助委员会、学生自律委员会、劳动教育课助理五个组织的学生干部齐聚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一场题为“团结 有爱 互助”的干部交流会。学工处处长张斯民、副处长吴建军,团委副书记刘飞及各学生组织的指导老师参加交流会。



学工处长张斯民致开幕词。张处长首先对学生干部们为学校的发展和为学生服务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学生干部要找准定位,当好服务员、信息员、战斗员,当好学生活动的组织者、参与者,发挥好枢纽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同学们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五个学生组织的代表分享了工作体会、自身成长,及在工作管理、工作和生活的协调等方面做了交流。学生干部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继续努力,为组织的团结、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做好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


13E6B

会上,团委副书记刘飞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各组织要提升政治素质,加强理论学习,加强组织群众性,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