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

作者: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2019年3月22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C301教室举行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该大会由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刘梦文老师主持,参加大会的来宾有院党总支书记徐成发老师、副书记周敏老师、18级辅导员杨得实老师以及分团委指导老师郝丹璞老师。

大会首先进行的是2017级学生干部发言,学生代表有分团委姜帅、学生会伍宸莹、资助工作委员会何怡含、自律工作委员会毛思琦与新媒体中心张铮浩同学。他们首先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其次阐述了2019年的工作安排与计划,最后表达了五大组织会更好地服务文旅学院的热情与信心。

大会其次进行了2018级学生干部发言,学生代表有分团委朱浩楠、学生会郭沁泉、资助工作委员会谢春芬、自律工作委员会杨骞辰与新媒体中心王柳同学。他们讲述了自己参加五大组织的原因,以及在2018年工作中的感悟与收获,同时表达了自己有能力做好工作的信心。

大会最后两项分别是周敏副书记与徐成发书记讲话。周书记首先列举了2019年的工作安排,并提出了活动应少而优的要求;其次她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干部能做到常规工作认真做、重点工作扎实做;最后希望学生干部可以做到带头作用,提升自己的学习与工作能力。

徐成发书记主要对院学生组织的职责提出了要求。他希望院学生组织与学生积极交流,不要带着功利心去工作,但也要学会从工作中得到鼓励与满足,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最后,徐书记也对院学生组织提出了期盼,希望院学生组织能在工作中提出自己的见解与看法,探索工作的研究方法,更加细心与自信。

这次大会让五大组织反思了工作,也明白了接下来工作的方向。我们相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五大组织在新的一年里会更加优秀。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