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经管学院举行本科生班主任聘任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通讯员 李小龙报道  2019年3月5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崇文楼A412举行了本科班班主任聘任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李少峰、辅导员、班主任。辅导员李小龙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李书记指出经管学院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的必要性及重要性,给本科班配班主任制度纳入到我院的整体发展规划中,审计学是本校第一个经济类的本科专业,校、院领导和老师们对于同学们的学业及各项综合表现高度重视,为了能够更好的帮助同学们提高学习效率、更快融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最大限度地发挥年轻教师对学生学业引导和学风建设的作用。并现场颁发了班主任聘书。

在互动环节中,班主任帅钰老师先进行了自我介绍,而后现场的同学们陆续提出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遇到的一些疑惑和难题,气氛活跃。帅老师也对于学生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据经管学院院长孙仁丕介绍,经管学院是知识学习与人格培育一体育人理念,班主任与辅导员要形成合力,不断完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模式,真正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切实保障。同时,在学院形成教师们“愿做、争做、能做、做好”班主任的良好局面。有助于更好地营造全员育人的工作格局,对学院发展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