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周进芳勉励学子做好实践

作者: 时间:2017-07-03 点击数:

7月3日早上,我校2017年春季学期最后一次升旗仪式隆重举行。仪式由学工处长刘丹萍主持,党委副书记周进芳做了重要讲话。

早上6:30整,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后,党委副书记为全体学子上了本学期最后一堂课。周书记首先通报了和学生密切相关的几项学生工作。周书记说,本周的期末考试结束后,两个月的暑假即开始,他希望同学们过一个愉快的、有意义的暑假,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注意安全,强化安全意识,二要把实践放在第一位,既要注重社会实践,又要注重生活实践和专业知识的实践。三要注意调养,做到身体和心理调养并重,以健康的身体迎接学习生活。

仪式上,学工处长刘丹萍还就新的学生管理规定修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欢迎全校师生对新规定提出意见和建议。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