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学生体育舞蹈比赛我校学子捷报频传

作者: 时间:2011-12-06 点击数:

日前,湖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在武汉体育学院隆重举行。我校选手成绩喜人,共获得拉丁团体丙组第二名,单项比赛3个第一名、1个第二名、4个第三名等15个奖项的佳绩。

此次比赛汇聚了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全省50多所高等院校近千名体育舞蹈参赛者。我校学生体育舞蹈代表队由体育系主任肖嵘带队,王学农、周锦峰担任教练,体育系社会体育专业大三、大二的25名学生参赛。肖主任介绍说,在比赛中,我校选手从初赛、半决赛、最后到决赛,一路过关斩将,既展示了我校社会体育专业的办学水平,又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受到了在场观众和裁判的好评。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