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2019年“华为nova杯”汉师舞蹈大赛暨篮球联赛颁奖典礼落幕

作者:杨羽琦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通讯员 杨羽琦 报道: 624日晚7:002019年“华为nova 杯”校园舞蹈大赛决赛暨汉师第二届篮球联赛颁奖仪式在南风剧场顺利举行。教育学院李博丽老师,艺术学院朱怡君老师,体育学院王慧、王歆辰、刘子丹老师,文旅学院毛晶玥老师担任评委。

决赛分“展翅、翱翔、决斗”三轮进行,“水清悠悠”等10支队伍参加角逐。第一轮“展翅”环节,通过短时间舞蹈,向师生展示自己。选手们根据音乐节拍,精彩亮相;第二轮是“翱翔”环节。参赛选手进行完整的音乐舞蹈,展示优美、灵动的舞姿和舞蹈功底。其中《金陵十三钗》风姿傲人、《踮步桥水清悠悠》悠扬沉醉,独舞《涟漪》让人眼前一亮,现代舞动感十足、精妙绝伦;第三轮是“斗舞”环节。参赛组合两两对决,即兴展示舞蹈。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让观众们享受丰盛的视觉盛宴。互动环节进行舞蹈知识问答,向观众们送上自拍杆、音箱等小礼品。现场气氛热烈,荧光棒星星闪动,欢呼声、尖叫声不断。

经过评比,组合“水清悠悠”荣获一等奖,组合“five minutes”、“好大一坨茉莉花”获二等奖,组合“coco”、“extremely love”获三等奖。晚会公布并举行了汉师第二届篮球联赛颁奖仪式,外语、物电、数计3个学院代表队分获男子组冠、亚、季军,经管、教育、化环3个学院代表队分获女子组冠、亚、季军。

据悉,此次比赛由学工处、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是我校精品校园文化活动之一,由华为消费者BG湖北终端业务部独家冠名赞助。此次比赛进行全程网络直播,点击观看量20000余次。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