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校区2009元旦晚会胜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08-12-31 点击数:

“玉鼠回宫传捷报,金牛奋地涌春潮”。2008年12月29日晚,十堰校区礼堂内灯火辉煌、宾朋满座。经过一个多月精心准备,由校区办公室主办,数学系、政史系、十堰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协办的2009年元旦晚会在这里举行。

笑声、歌声、欢呼声融汇此刻,为这个处于朔冬包围的校园增添了几份温暖,几分热情。激情奔放的劲舞、深情款款的演唱将同学们的热情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由校区同学利用废旧物品自行设计表演的环保服装秀、自己编词表演的三句半等节目上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极至。

两个小时的演出在舞蹈《欢乐中国年》中落下帷幕,同学们却意犹未尽。难忘今宵、今宵难忘,通过晚会大家仿佛已经嗅到了春的气息。依然沉浸在晚会热烈气氛中的同学们憧憬着师专美好的明天,大家在心中默默祈祷“郧阳师专明天更美好”。

党委书记喻斌、副校长周进芳、潘世东及相关部门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渡过了这个难忘的夜晚,并和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恋。

(主持阵容)

(印度舞)

(热情的观众)

(歌曲演唱)

(歌舞《江南》)

(三句半)

(环保服装秀)

(领导与演员合影)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