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一二•九”合唱比赛

作者: 时间:2008-12-17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胡文江 实习生 董军芳报道:12月9日晚,校大礼堂内不时地传出激昂的歌声和阵阵掌声,学校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暨纪念一二九运动73周年合唱比赛在这里举行。副校长程明安及各教学系、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观看了比赛。

来自各教学系的10支参赛队伍着装统一、歌声嘹亮,热情奔放地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在太行山上》、《游击队之歌》等革命爱国歌曲,“一二·九”运动的精神在他们的身上得到了新的时代诠释。经过激烈的角逐,艺术系音乐教育专业代表队夺得大赛特等奖,英语系获得一等奖,中文系和物理系获二等奖。到场的领导嘉宾为获奖单位颁奖。

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是我校的传统活动,由学工处、校团委主办,通过参加此类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投身祖国建设的责任感。此次活动是我校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