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校园歌手大赛“乐唱悦响”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5-11-19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段纯纯报道:灯光闪耀,歌声嘹亮。18日晚7点,第十一届校园歌手大赛“乐唱悦响”总决赛在南风剧场成功举办。经过三轮角逐,12号李紫谦荣获一等奖,10号9046组合和6号吴浩分获二、三等奖。校团委书记张斯民,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黄新霞,教务处副处长王国强及部分教学系领导老师观看了比赛。

本届比赛分“一鼓作气”、“一线生机”和“一锤定音”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中,参赛选手分别演唱自己的拿手曲目,12组选手各自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无论是英文歌曲还是民族经典,无论是现代流行还是老歌再现,选手们的精彩演唱,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第二轮“一线生机”环节主要考察歌手的歌曲储备量,待定的六位选手需要根据给定的关键字,演唱出含有关键字的歌曲。第三轮“一锤定音”环节由晋级选手互相为“对手”选择指定歌曲,由“对手”演唱,这一轮所选择的都是经典老歌,相对于95后的青年学生,增加了演唱难度,但毕竟是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歌手,他们的演唱还是给现场观众交了一个不错的答案。

比赛尾声,罗优优和杨晓晴两位老师还为现场观众做了器乐和演唱展示,老师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热情欢呼。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历时近一个月,由各系赛区以及校学生会赛区在报名参赛的300余名选手中,通过海选、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12组选手晋级决赛。为取得好的效果,本次比赛一改传统的竞赛风格,由校学生会和中文系新闻工作室精心为决赛选手拍摄了mv。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