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系获2015学生篮球联赛第一

作者: 时间:2015-06-18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段纯纯报道:2015郧阳师专学生篮球联赛在经过一个月的紧张比赛后,6月17日晚落下帷幕。校团委书记张斯民、副书记刘飞、学工处副处长肖郁峰参加闭幕式,并为获胜队伍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得本届联赛第一名的计算机科学系与体育系代表队进行了友谊赛。

本次篮球联赛从5月11日开始,历时一个月,在经过45场激烈角逐后,计算机科学系获得第一名,数学与财经系、生物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分获二、三名,教育系代表队获道德风尚奖,董哲获最佳射手奖。

篮球联赛是积极响应“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号召,继足球赛、啦啦操比赛后,举行的又一校园活动。活动的举办为热爱篮球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球艺展示与切磋的平台,通过举行篮球联赛的方式,让大家更加关注体育活动项目,活跃校园运动气氛,带动更多同学参与到运动中来。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