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毕业生百字赠言(选登)

作者: 时间:2015-06-15 点击数: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我们就要毕业了,想着马上就要离开生活过一千多个日夜的大学校园,心理却是不好受的。

相聚又离别,归帆又离岸,即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面对岁月摆下的筵席,我们相互微笑殷勤劝酒,仿佛所有没说的爱恋与不舍,都收藏在语句的背后,因为我们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没有比手中这一杯更醇美的酒了。(法律事务 柏松)

毕业时终点又是起点,是征程又是驿站!今天,我们毕业了,今后我们将带着老师的谆谆教诲,同学们的真诚鼓励奔赴自己的工作岗位。我们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学校的进步,看到了学校的奋斗精神。我相信,母校的老师、同学,只要我们一起努力,我们的学校会更加美好。(陈玉枝)

毕业之际,离别总是难免的,我们要离开生活了三年的母校,离开我们的老师,离开陪伴我们的小伙伴,心中有万种的不舍,但天下没有不散筵席,离别时为了再次相见,因为我们有相逢在安慰。

我们要走了,但我们把花的形象留了下来,我们把花的芬芳留了下来,我们把母校共同浇灌的希望也留了下来。今后,只要我们想起自己的母校,我们的岁月就会永远的鲜艳,永远的芳菲。(席凤玲)

大学有其现实的一面,也有丰富多彩的一面。大学是另一个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因为我们不必像高中那样埋头于书本,我们可以张扬个性,放飞梦想,但我要告诫学弟、学妹,大学生活确实丰富,但自己不能在其中迷失了方向,自己要学会争取,不管怎样,我们不要虚度光阴,我们要学会坚持,学会做有意义的事。记住,大学认真对待友谊,因为在大学时,你认定的朋友将能陪伴你一生。请珍惜你的老师,谢谢他们对你的包容。请认真对待爱情。

回忆大学三年,校园的各个角落都有我们的脚步,再过不久,我们也即将离开了,我们要乐观的面对一切,感谢一路上有你——我的母校。(邓梦雪)

滴答滴答,墙上的时钟转了一圈又一圈,在母校的时光眨眼已是三年。母校是起点,但不是终点。母校给予我们的是无法用量筒、尺子来衡量的。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傲。

(英教1204 石岩)

回忆往昔,有太多的美好和难忘,师专的日出曾经照亮过我每次梦想的起点,在这里,我奋斗过,追求过,哭过,笑过。但是,我珍视每次成功的喜悦,因为那是青春留下的印迹,哪怕我即将远行。母校,你给予我的勇气将是我人生路上强大的动力。

即将离别,师专的点点滴滴化作了日记本里的回忆、相册里的记忆。你说过,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像母亲在孩子临别的细细叮嘱,而我将永远记住。(英教1202 李元霄)

三年前,

我们从五湖四海来,

迷茫,无措,

却对大学充满憧憬,

在这里,

有情犊初开的欢喜,

有球场上的肆意欢笑,

三年后,

我们即将到天南地北去,

我静静地穿梭在师专的每一个角落,

磅礴大气的茹古涵今,

诗情画意的明德阁,

载文记史的图书馆,

……

汇集成了我大学生活的一点一滴。

我即将背上行囊,走向社会,

我将用我的学识与成长去绘制属于我的人生蓝图,

为母校的锦帜增辉添彩。

(应化1201 艾刚勇)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大学毕业是梦想的起点,更是圆梦的征程,愿我们乘着希望之马,挥鞭启程,此时路上夏风正爽,天上太阳正晴。六月,我与母校同行。(英语教育1201 陶享荣)

青春的道路上,有你有我,我将无怨无悔。梦想的前方有你导航,我将奋勇向前。我最敬爱的母校,谢谢你伴我成长,母校一点一滴让我回城一幅美丽的书画深印在我的脑海,供我细细回味。

三年前,我们怀揣着梦想来到郧阳师专,在母校的怀抱里茁壮成长。三年后,我将带着回忆、带着梦想在这里扬帆起航。愿我的母校在今后的日子里大放光彩,愿我亲爱的同学前程似锦。(体育系 熊郑宇)

时光飞逝,大学瞬间就过去了。短短三年时光,感谢校、系领导的栽培,感谢学生会组织的磨练,让我懂得大学的含义。在校学生会的两年时光,有苦也有乐,尤其在举办活动时,让我懂得团队的重要性和如何独挡一面,使我从一名稚嫩青年成长为优秀毕业生。即将进入社会,我希望母校越办越好,老师工作顺利,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帆风顺。(数学系 彭俊峰)

多少次风雨中起跑,多少次烈日下冲刺,多少次摔了爬起,多少次泪汗同流,我们的青春是汗水与泪水拼凑成的。即将告别母校,梦想扬帆起航。感谢母校给我们开心快乐成长得环境,感谢老师给我们孜孜不倦的教诲,感谢同学给我们的陪伴。(体育系 代娇娇)

我们进入社会之后,要跟随时代的变化,多了解各行各业的发展,谨记校训,秉承学校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的相互鼓励相互支持。今天你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你为荣!(计科系 杨雄威)

师专这片沃土,孕育了我们对明天的希望,我们渴望未来变成矫健雄鹰,翱翔于蔚蓝苍穹,然我会铭记:我是师专的一份子,是母校成就了今天的我。祝母校越来越好!祝师专所有教师身体健康,事业有成!祝全体师专学子大展宏图!(数学系 张号)

转眼间,三年的大学时光过去了。我遇到了可爱的同学,相互帮助,相互支持;遇到了可亲可敬的师长们,给予我细微的关照,传授我广博的知识,让我学会做事做人。母校给予我优质的学习资源、优美的学习环境。我爱母校,爱您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一书一本。

最后,祝愿同学们都能创造美好的未来;祝福老师们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希望母校越来越好!(教育系 郭玲玲)

三年光阴,匆匆而过,弥漫着串串欢声笑语,杨帆起航。同学们,我想说当你踌躇满志地踏上征途时,别忘了在那个默默祝福你的朋友。学弟学妹们,青春事个美好的而又一去不可再来的时期,是将来一切幸福和光阴的开端,是系在我们心坎上的银铃,只有不停奔跑,才会发出悦耳的声响。让我们去追逐它,拥有它,和它作伴在师专的三年里,谱写属于我们的青春。最后我想说,我的母校郧阳师专,你我他相识的地方,我不会忘记的地方。(旅管系 王承烈)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