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操比赛暨2015学生足球联赛颁奖典礼举行

作者: 时间:2015-12-24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段纯纯、黄志毅报道:12月22日晚7点,舞颜▪第二届啦啦操比赛暨2015足球联赛颁奖典礼在南风剧场成功举办,党委副书记周进芳等领导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啦啦操比赛有9支代表队参加,教育系一队获得一等奖,教育二系获得二等奖,典礼现场还为2015足球联赛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牌。

啦啦操比赛上,9支代表队身着鲜艳活力的队服,以整齐的动作,动感的音乐,蓬勃的朝气,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欢呼,队员用他们青春动感的舞姿展示了郧阳师专大学生的活力和激情。

比赛过程中,学工处长刘丹萍、团委书记张斯民分别为2015足球联赛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据悉,9支代表队13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足球赛,比赛历时一个月共28场,于12月14日圆满落幕。经过角逐,数学与财经系代表队获得联赛第一名,汽车与电子工程系和中文系分别获得二、三名。

学工处负责人介绍,足球联赛和啦啦操比赛是我校开展“三走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比赛的举办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各系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增强同学们身体的素质,凝聚学生们的团队精神,对营造浓厚的校园文体活动氛围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