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杨鲜兰寄语2018级新生为实现中国梦而读书

作者: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9月10日上午8时,学校田径运动场上国歌嘹亮,伴随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汉江师范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4500余名新生身着崭新军装,英姿飒爽地迎来了大学生活的第一课。

院长杨鲜兰代表学校对全体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作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读书”的主题讲话。

杨鲜兰讲到,曾经有一批批像周总理一样以“中华之崛起”为使命的饱学之士砥砺奋斗,开创了一个全新的中国。今天我们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我们就要理想坚定,志存高远;要勤奋好学,增长本领;要勇于创新、追求卓越;要崇德修身,至善至美;要强健体魄,身心和谐。希望同学们将个人的梦想与和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以时代为背景,以汉江师院为舞台,奏好青春乐章,绘就精彩大学!

校领导纪光录、杨鲜兰、付永昌、吴冰、陈俊、周进芳、潘世东、於全收、孙丽平、章平,武警十堰支队政委张西良,以及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在主席台就坐。开营仪式由党委副书记付永昌主持。

武警十堰支队政委张西良作了动员发言。校领导於全收宣读了军训组织机构和领导小组名单。学生干部代表和2018级新生代表先后上台发言。

党委书记纪光录宣布:“汉江师范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正式开营!”

仪式结束后,41个排的新生们在各自教官和教导员的带领下,奔赴指定场地,投入紧张有序的训练中。据悉,2018级新生军训历时12天,将于9月21日结束。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