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之夜,律动南风

作者: 时间:2017-05-11 点击数:

——第二届校园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本网讯 通讯员方婷报道:5月10日晚的南风剧场舞姿妙曼、衣袂飘飘,由学工处、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汉江师范学院第二届校园舞蹈大赛决赛正在这里精彩上演。学工处长刘丹萍、团委书记张斯民及部分教学系领导老师应邀观看了本届比赛。经过三轮激烈角逐,2号选手李美珊和张露芳团体分获本届比赛个人和团体组第一名。

经过一个半月海选和半决赛,6名个人选手和3组团体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在一号选手张玉利的傣族舞《竹林深处》中拉开序幕,决赛上古典舞、爵士舞、伦巴等舞种陆续登场,选手们伴随着音乐的旋律,或婀娜多姿、轻盈优美,或美奂美仑、眉目传神,给500余名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经过三轮比拼,2号选手李美珊以283.6分的最高分荣获此次比赛冠军,4号选手刘钰欣、5号选手官晓雯分获亚军和季军,5号选手同时获本场最佳人气奖。张露芳团体获得团体第一名的佳绩。

据悉,本次活动现场举办的同时,还充分利用两微平台的实时更新和直播,1000余名场外的观众通过校学生会的直播平台,同步观看了比赛。校园舞蹈大赛作为我校品牌文化活动之一,在促进大学生校园文化建设的同时,丰富了同学们课外生活,受到广大同学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