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新生班级辅导员新鲜出炉

作者: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张宇

中共党员,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教育学院2022级学前教育(本科)、小学教育(本科)专业辅导员

个人荣誉:

荣获2016年度、2018年度十堰市优秀共青团干部,20162018年度、20192020年度全校优秀辅导员。

【新生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很高兴遇见你们!在未来,我会和大家一同走过最精彩的大学四年!希望同学们在汉师,在未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践行“立德、启智、修能、笃行”的校训精神;“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愿你们忠于自己的初心,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强国一代,在大学书写属于自己最美丽的青春故事。


魏东

中共党员,湖北十堰人,硕士研究生学历,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文学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本科)、2022级网络与新媒体(本科)专业辅导员。

【新生寄语】

欢迎大家加入汉师大家庭,成为一名萌新小汉师!我想,在你们的心中大学一定是是令人憧憬,令人向往的,充满着美好和期待,在这里老师想说的是:大学不是终点,而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新起点!愿大家能保持初心,蓄满勇气,在探究学术精微的同时,通晓时代之变。忠于内心,执于脚下。未来已来,望携手同行。

杨超

19921月生,山东聊城人,中共党员,毕业于集美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文学院2022级汉语言文学(本科)、广播电视编导(本科)、书法学(本科)专业辅导员。

获奖经历或科研经历:

参与校级课题一项,先后在国家正式刊物上发表论文两篇。2021年、2022年汉江师范学院春季运动会,负责文学院运动员代表队两次获得校级团体第二名。2021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被随县组织部评为“优秀志愿服务队”和“优秀指导教师”。

【新生寄语】

山不让尘,乃成其高;海不辞盈,方有其阔。2022级的萌新们,希望你们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能够进一步锤炼蜕变,攀登思想的高山,拥抱知识的大海。祝愿每个人在大学中树立人生的目标,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后浪奔涌。


朱德宇

中共党员,武汉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辅导员。

【新生寄语】

亲爱的2022级同学们,欢迎大家加入汉师马院大家庭!大学阶段是人生中最重要、最难忘、最有收获的一段时光。未来的四年,我们将给予彼此最好的陪伴。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四年时光,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用奋斗书写美丽青春!




姜娟

土家族,19947月生,湖北恩施人,中共党员,武汉体育学院毕业,硕士研究生学历。外国语学院2022级英语(本科)、商务英语(本科)、日语(本科)专业辅导员。

【新生寄语】

亲爱的2022级“萌新们”,你们好!欢迎来到汉江师范学院大家庭。新的生活,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拥有无限可能,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在接下来的四年时间里伴着凉爽的清风,带上轻松的心情,翻开知识的书籍,轻嗅智慧的芬芳,舞动思维的琴弦,奏出成长的旋律。期待你们的到来。在汉师,等你。


周敏

汉族,197512月生,湖北省十堰市人,中共党员。华中师范大学毕业,法学硕士。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教授,2022级历史学(本科)专业辅导员。

获奖经历或科研经历:

多次获汉江师范学院“优秀共产党员”;2021年年度考核优秀;参与和主持多项省、市、校级教科研项目,发表论文近20篇。现主持一项校级辅导员专项课题,参与两项省级课题。作为指导老师指导一项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

获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高校美育案例二等奖,连续三年获得“爱国诚信励志感恩”优秀指导教师,管理的学生组织连续多年获得“五四红旗团委”、“先进学生分会”、“优秀院资助”、“优秀院自律”称号。2022年获得“考研组织先进个人”,所带的2022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全校排名第一。

【新生寄语】

青春是最亮的底色,奋斗是前进的动力。亲爱的2022级历史学小萌新们,欢迎你们加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这个大家庭,这是一个有爱有光的集体。相信有了你们的加入,能为我们学院增添新的光彩。未来四年,由我陪伴你们成长,四年之后,希望你们都能成为雄鹰,展翅飞翔。


曹扬

中共党员,汉江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22级行政管理(本科)、旅游管理(本科)专业辅导员。

【新生寄语】

亲爱的2022小萌新们,欢迎你们加入汉江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这个大家庭!大学是新的起点,前方的路充满了惊喜与挑战。希望你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未来的日子我们一起携手同行!



李亚迪

湖北师范大学毕业,讲师,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审计学(本科)、物流管理(本科)、经济与金融(本科)专业辅导员,具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

【新生寄语】

新学期,新面貌,新目标、新希望。希望同学们来到汉师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增强学习紧迫感,如饥似渴、孜孜不倦学习,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努力提高人文素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余展翅  

汉族,19811月生,湖北黄石人,中共党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毕业,硕士研究生学历。汉江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专业辅导员。

【新生寄语】

热烈欢迎2022级新生们来到汉江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经过漫长的求学生涯,你们一步步克服困难,勇于求知,这一刻人生迈入新阶段。希望大家能秉承自信、自律、自强的精神,在未来的四年里,我们共同携手、一起努力,在快乐生活的同时,成就你的精彩人生。


董蕾  

汉族,湖北十堰人,中共党员,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为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学工办主任,二级心理咨询师、SYB培训讲师。2022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专业辅导员。

先后发表学术论文7篇,主持参与各类项目4项,参与学生活动工作室一项;荣获汉江师范学院第二届、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荣获2019年度校级优秀共产党员;荣获2020年度汉江师范学院读书节优秀指导老师;荣获2020年度汉江师范学院民族活动月优秀个人;多次年度考核优秀;2021年度师德师风考核优秀。

【新生寄语】

又是一个流金岁月,又是一个收获季节,朝气蓬勃的你们来了,载着理想与憧憬,来到了汉江师范学院。这里有浓郁的书香,这里有年轻的希望,这里有真诚的师兄、师姐和师长们张开双臂迎接你们的到来,期待和你们共同成长,见证青春。


范志鹏

汉族,19946月出生,湖北十堰人,中共党员,湖北工业大学毕业,硕士研究生学历。汉江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级物理学(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信息工程(本科)、科学教育(本科)专业辅导员。

【新生寄语】

新的开始,新的起点,新的环境,愿你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自己想成为的模样,奔赴更美好的远方。



唐传球

汉族,19808月生,安徽省枞阳县人,中共党员,武汉理工大学毕业,硕士研究生,副教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生物科学(本科)2201班辅导员。

【新生寄语】

十年寒窗终圆梦,今朝汉师再出发。亲爱的2022级新同学,欢迎你们加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在这里,有更多的机遇,更高的平台,让大家尽情演绎青春、追逐梦想。愿你们不忘来路、把握当下、赢得未来,我会与大家为伴,为你们护航!


杨雨佳  

汉族,19905月生,湖北十堰人,中共党员,华中师范大学毕业,硕士研究生学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2级应用化学(本科)、环境工程(本科)、化学(本科)专业辅导员。

先后发表学术论文3篇,主持参与各类课题1项;在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中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月活动中被评为先进个人

【新生寄语】

各位新同学,欢迎你们的到来。大学是新的起点,希望各位同学积极适应新的环境,尽快调整好心态、转换好角色,力争每天都有新作为,让青春在有理想、能担当中,闪耀光芒,绽放光彩。


高蕊

汉族,1999年生,山东菏泽人,海南大学毕业。汉江师范学院艺术学院2022 绘画(本科)、音乐学(本科)、数字媒体艺术(本科)、美术学专业(本科)辅导员、学校西藏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

【新生寄语】

欢迎2022级新同学加入我们汉江师范学院的大家庭。在追求梦想的大学校园里,望同学们继续划起追求的小船,扬起拼搏的风帆,坚持人生的航向,努力驶向理想的港湾,用毅力推翻暗礁,用努力平息风浪。愿各位同学的青春校园,永远鲜艳灿烂!


陈文娜

土家族,199711月生,湖北恩施人,中共党员,兰州大学毕业,硕士研究生学历。体育学院2022级体育教育(本科)、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本科)专业辅导员。

【新生寄语】

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大学生活看似漫长,实则转瞬即逝,也许你会有大一的新奇,大二的茫然,大三的纠结,大四的焦虑,但是只要脚踏实地,积极向上,充实自己,丰富大学生活,就会把烦恼一网打尽,收获精彩大学。


熊金波

19753月生,湖北省随州市人,中共党员,副教授,武汉音乐学院毕业,丹江校区管委会副书记,丹江校区2022级学前教育(专科)专业辅导员。

【新生寄语】

亲爱的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的新同学,你们好,欢迎你们加入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这个大家庭。未来三年,我将和你们同行,一起聆听黑与白的声音,一起在大风车里起舞,一起乘着歌声的翅膀,在七巧板上写下我们绚烂的青春!


张玉萌

24岁,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武汉工程大学毕业,丹江校区2022级小学体育教育(专科)、大数据与会计(专科)、电子商务(专科)专业辅导员,曾获“优秀共产党员”、“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省级期刊上发表论文一篇。

【新生寄语】

迎接新生活,必然会有新挑战,放手一搏,你不必一步登天,进一寸有进一寸的欢喜!


龚世雄

族,19944月生,湖北十堰人,中共预备党员,中国计量大学毕业,硕士研究生学历。丹江校区2022级小学教育(专科)、小学语文教育(专科)专业辅导员。

个人经历及爱好: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优秀本科毕业生,在十堰市中职学校工作两年,曾获十堰市中职教学能力大赛思想政治组二等奖。爱好书法和中国古典文学。

【新生寄语】

有志于求学,就一定任重而道远;有发现美好的心,生活必然多姿多彩!


王晶艳

汉族,19951月生,河南驻马店人,中共党员,山西师范大学毕业,硕士研究生学历。丹江校区2022级小学英语教育(专科)、小学数学教育(专科)、旅游管理(专科)专业辅导员。

本科在校期间,担任三年学生干部,组织参与了多项校级院级活动,学生工作经历丰富,多次荣获 “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和专项奖学金,毕业时获“特别贡献奖”荣誉称号。研究生期间,持续荣获一等学业奖学金,成功申请山西省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形成了论文成果发表于省级刊物。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