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届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7-02-27 点击数:

2月25、26日,由党委学工部牵头,党委组织人事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思政课部、招生就业处、后勤服务集团共同组织的我校第一届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40余名辅导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计算机科学系的苗纯娇获得特等奖,数学与财经系肖笛获得一等奖。

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部分由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火眼金睛、日常工作四个部分,主要考察辅导员的日常工作和理论知识。决赛内容包括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主要考察辅导员分析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及对学生的教育引导能力。

比赛结果将作为年度辅导员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记入档案,并作为行政级别、职称晋级和辅导员专项奖励的参考依据。学校将根据决赛情况择优挑选辅导员参加3月中旬的 第六届全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本科组比赛。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