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本科新生军训结营仪式暨表彰大会圆满闭幕

作者: 时间:2023-09-26 点击数:

龙腾虎跃秋风劲,又是沙场点兵时。9月25日上午,汉江师范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军训结营仪式暨表彰大会在校体育馆举行。党委书记付永昌,党委副书记、校长肖德等在家的校领导,学校各二级学院和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承训官兵和各排指导老师及全体参训2023级本科新生参加了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红斌主持仪式。

上午8时30分,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面朝国旗奏唱国歌。2630名本科新生分36个排,依次进行了分列式展示、旗语方阵展示等军训汇报表演。他们步伐整齐、动作规范、口号嘹亮,充分展示了2023级本科新生在14天军事技能训练中培养的集体精神、协作精神和昂扬斗志。

承训单位领导宣布军训会操考核成绩。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俊宣读表彰文件。经评比考核,学校决定授予体育学院等2个学院军训优秀组织奖,外国语学院等3个学院军训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十堰校区7排等9个排军训综合考评团体奖,柳宇等10名指导员“军训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朱芷萱等88名同学“军训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校领导及承训单位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党委书记付永昌向承训单位赠送锦旗。

学校军训领导工作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周明华作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校向承训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出色完成军训任务的2023级本科新生表示祝贺。他勉励2023级新生们,要以本次军训为起点,勇于拼搏奋斗,以树立远大理想、矢志艰苦奋斗、学会持之以恒、善于团结协作来涵养进取品格,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祝愿新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努力谱写崭新的青春篇章。

军训是2023级本科新生迈入大学生活的仪式,也是2023级本科新生重要的“开学第一课”。军训结营仪式暨表彰大会的圆满闭幕昭示着2023级本科新生军训生活的结束,即将进入正式的大学学习和生活状态。

【摄影、编辑:罗优优 责编:梁仕新】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