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学工同仁的慰问信

作者: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致全体学工同仁的慰问信


各位学工同仁:

112日凌晨,学校进入临时管控以来,大家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至113日夜,已有24名居住在校外的辅导员进校工作,至此,共有48位学工管理人员投身在校内抗疫“主战场”。同事们有的不顾生病的家人、有的撇下年幼的孩子,实在没有办法的还带着年幼的孩子挺身而出、逆向而行;没有地方住,就在办公室将就,来不及吃饭就胡乱对付一口……尽管条件简陋,但大家没有任何抱怨,依旧坚持冲锋在排查登记、核酸检测、物资保供、数据校准、心理关爱等“疫”线,迅速构筑起同心战疫的铜墙铁壁,充分彰显了以生为本,以校为家的责任担当。

当前,防疫还在复杂吃劲阶段。作为学工管理者,我们首当其冲、其责无旁贷,还要继续发扬打苦仗硬仗难仗的学工精神;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过夜,连续奋战、坚持到底的工作干劲;继续发扬深挖潜力、主动作为、主动服务的工作品格。

勇者无惧、青春无悔。我们坚信,有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有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有广大学工同仁的无私奉献,有全体学生的积极配合,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特殊的战斗。

纸短情长,感谢有你!


学生工作部  

2022114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