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征兵办来我校调研征兵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1025日上午,十堰市征兵办赖武明、赵起超一行来我校开展征兵工作调研。党委副书记周明华、武装部部长张斯民和武装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向赖武明一行介绍了我校武装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我校的征兵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活动组织的好、开展的多,成效显著。校内的退役大学生社团在征兵宣传发动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起到了榜样引领作用。征兵工作与团学工作有结合、有创新,开辟新的工作局面。今后,学校将继续把征兵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按要求完成征兵任务。会上,武装部部长张斯民汇报了我校近三年征兵、军训的情况。

 

赖武明就大学生征兵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并对我校的征兵工作给与了指导、提出了建议。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