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非现役承训人员集训开营

作者: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我代表参训人员郑重承诺:服从管理,听从指挥,严格要求……”91日上午,我校非现役承训人员集训营在一号会议室举行了开营仪式

 

开训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强调,作为即将上岗的学生教官要突出“教”、学会“管”,把握好原则和尺度。对学生要认真细致,教学要做到刚柔相济,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要注意教学安全,同时要兼顾好个人学业。武装部部长张斯民主持了会议。

 

据悉,我校武装部此次组织了22名退役大学生士兵开展为期3天的封闭训练和考核学生军训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

 

茅箭区武装部领导也出席了此次开营仪式并发表讲话。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