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召开秋季学生复学专题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2-08-30 点击数:

829日上午,学工处在明理楼C101召开2022年秋季学生复学专题工作会,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和学工处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学工处长张斯民出席会议例会,并就秋季复学工作做了部署。


会上,学工处长张斯民通报了秋季复学准备情况及学生签到打卡、返校信息收集数据。他说,学工处始终绷紧校园防疫的弦,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与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的协同配合,积极准备迎接学生返校。会上,张处长就学生返校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按照地方和学校的有关要求组织好复学工作,不符合返校条件学生的一律暂缓返校,符合返校条件的,分批次错峰返校。二是科学规范组织进校查验,对所有返校学生严格执行一消(行李消杀)二查(查体温、行程卡)二检(健康码、核酸阴性证明)。三是切实关爱学生,为在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学生提供生活保障、心理援助。四是加强校园管理,学生复学后,要做好数据汇总上报和体温日常监测,严格执行体温日报零报制度,对体温异常学生按学校防疫工作预案处理。

会上,张斯民同志还就各二级学院提出的关于学生返校的31个具体问题做了逐一解答。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