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和2021年征兵先进集体表彰会

作者: 时间:2022-07-07 点击数:


77日上午,我校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暨2021年征兵先进集体表彰会。校长付永昌、校党委副书记周明华、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党委(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和武装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明华主持。

会上,武装部通报了各二级学院2022年大学生应征情况,武装部部长张斯民传达了近期省、市征兵工作会精神并向各二级学院2022年下达下半年征集任务

周明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我校征兵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付永昌为2021年征兵先进集体颁发奖牌。

付永昌强调,征兵工作是政治任务,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征兵工作合力。要加强督导,压实责任,不断提升兵员征集质效。尤其是要廉洁阳光征兵,杜绝“微腐败”。

下一步,武装部将根据学生应征报名情况,在暑期继续组织征兵体检,积极为有意愿参军的学生做好服务。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