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验收2021-2022学年“十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成果

作者: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325日下午,校领导周明华、孙丽平、梁仕新带领学工处、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及二级学院党总支(分党委)副书记一行20余人,对我校2021-2022学年“十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成果进行验收,共走访学生宿舍279间。

检查组对照验收标准,对每一间宿舍仔细评比、认真赋分。检查中对学生宿舍发现的安全隐患,学校领导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立即行动、即行即改。通过全面的走访检查,充分交换意见,各组一致认为,本次文明宿舍创建效果显著,学生宿舍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宿舍垃圾清理的及时,物品摆放整齐,异味明显减少,寝室文化氛围浓厚。

据了解,202112月底学生工作处认真谋划,制定方案,并要求全体学生、辅导员积极参与到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中来。本次创建分宣传动员、组织实施、自查自评和验收表彰阶段四个阶段。创建内容围绕环境卫生、遵章守纪、安全管理、学风建设、和谐友爱、节能环保、公物管理、文化建设、行为管理、文明上网十个方面进行。下一步,学校将举办宿舍文明创建表彰大会,为2021-2022学年十星级文明宿舍授牌、颁奖,活动现场还将举行叠被子展示。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