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付永昌深入宿舍联系学生

作者: 时间:2022-01-13 点击数:

12月31日晚,天寒地冻,但在春雪楼654宿舍,文学院汉语言2102班学生杜一鸣和他的舍友们却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校长付永昌带领文学院院长郝文华、党总支副书记任自玲、学工办主任彭涛一行来到宿舍走访慰问,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付永昌查看了寝室的各项设施,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聆听同学们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答复。当看到杜一鸣的书桌上给自己列出的学习和工作计划时,付校长对他竖起了大拇指,鼓励他坚持执行,珍惜时光,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付永昌和同学们围坐在宿舍,倾听同学们畅谈大学生活和理想。随后,他从学习、生活和安全三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他说,为了给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正在努力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体育馆、宿舍楼、实验楼等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实施,同学们都是学校发展的见证者。他勉励大家,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要用勤奋和刻苦为青春增色,夯实专业基础,拓展兴趣爱好,锻炼强健的体魄,提升综合素养,力争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临近期末,付永昌嘱咐大家积极备考,争取优异成绩。遵守疫情防疫规定,回家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平安到家。

聆听着付校长的谆谆教导,杜一鸣和同学们都倍受鼓舞,他们开心地说,没想到校长会真的来到宿舍与我们倾心交谈,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与关爱让我们感觉很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